close
(一)Happy Weekend Ending
 
 剛看完了驚悚的"針孔旅社",雖然劇情還是被猜到了,反正就是男女主角要被殺掉,死裡逃生的劇情,地下通道滿是老鼠,而且是黑色毛的老鼠,這段最噁心,但總體情節還是滿緊湊的,可以說讓我緊張了一下,到了劇尾,被一刀捅死的男主角竟然掙扎的活起來了,我跟高阿登異口同聲說著"真爛!!!",嗯!好萊塢的模式就是這樣!!!"主角不死,只是生不如死"
    記得之前在HBO看到一部片,片名我忘記了,地點也是發生在公路旁的旅館,描寫的是精神分裂症患者的思想,下著大雨的情景,從事發到結束,一段段讓你會入迷去思考的情節,而且運鏡以及分鏡的連結,整體銜接的很棒,最後才發現都是同一人所捏造出的世界,沒有廣告的破壞,一口氣將他看完,真是過癮!但我想兩者是不能拿來做比較的,畢竟差異度太大了,最近可以相比的電影我想應該是BabelCrash吧,下次有機會再拿出來講唄!今晚算是劃下了 Happy Weeken Ending 啦!
 
    家裡阿霸最近常上MSN,哈哈,我知道啦,該是時候了,也該回去看看阿霸跟女神囉,順便看看我妹說的"新玩具"到底怎麼個可愛法!等事情都處裡完唄!一堆人都傳了簡訊和MSN,說"不是要回來!?",不過也只有七天的時間,不知道要怎麼分配咧!算了,看牙齒先囉!
 
(二)卡夫卡失眠後的早餐
 
    昨晚兩點多睡,五點多就被吵起來了,不知名的腳步聲,還有夏天早到的陽光,把我搞的無法再度入睡,掙扎許久之後,決定去麥當勞吃早餐,給他咖啡續杯喝到飽!買份報紙享受一下這頓失眠的早餐,走了兩三里路,發現沒一個地賣報紙,問了小店報紙來了沒,答案是"報紙還沒來呢"!好吧...那就發著呆吃著早餐吧,雖然有點無趣,但也讓這有點卡的腦袋瓜休息一下吧!
    好懷念 Starbucks 的 treble Latte !渾厚的咖啡口感,濃郁的散佈在你的嘴裡,一直襲擊至腦幹體,順著喉嚨滑下去後,牛奶的香甜又從舌根飄散佔據了整個口腔,這是多麼美妙的搭配,喝完這一大杯 treble Latte 後,整個人頓時感覺充滿了活力,這就是咖啡因的魅力吧!喝著淡然無味的麥當勞美式咖啡,唉!也就只能將就唄,當然,今早是秉持著咖啡喝到飽的精神,對祖國做出了咖啡消費的貢獻,這點值得鼓勵!也不負眾望喝了三杯!看著咖啡杯上寫著"混合烘培,拉丁美洲和亞洲優質咖啡豆,濃郁,香醇,i'm lovin' it",我怎麼都喝不出來呀!
    我要我的 Starbucks treble Latte !還我!以上好像都跟卡夫卡沒啥關係是吧,哈哈!好像開始 high 了,不對,這是應該是失眠後的"爆走"吧!!!
 
    感謝 Chego 和 Pretty 帶來的扁桃!由衷的感謝,剛溫蛤!有人說那是蟠桃!不過真好吃耶,一整天都吃桃~~快變迪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