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噴  歐噴  些悶一勒悶  ~~
7-11 從以前就開始有這消費換點數,集點數換購商品的促銷遊戲,以前我總是能很快的把 20 點的集點卡完成,然後去換購好吃的 Mister Donut 或是買一送一的 Starbucks ,這的確是很划算,總比拿著消費近幾千塊錢去換來的點數去換一瓶人工調味而成的飲料好吧,而且還可以跟家人或朋友分享,尤其是張小澤,那段期間他甜甜圈真的吃到翻掉,開心的不得了!能換那麼多點數是因為之前買煙的消費還能算在裡面,所以就狠下心來,一次就買個一條或是兩條,反正每天也是要買,到不如一次給他囤積起來,還可以順便集點數換購超值的甜甜圈跟咖啡!曾幾何時,不知道哪位天殺的人提出煙消費不能併入活動中,我就開始消極了,現在我又不像以前一樣靠 7-11 過活,一次覓食可以花好幾百,現在扣掉煙錢買也是買個零頭,很難集到一點,看到別人買完東西,看到別人消費後折換的點數跟在湯姆熊玩娛樂賭博機台一樣,一串一串的跑出來,剪也剪不斷理還亂,真是羨慕死我了!不過,這幾一陣子,發現上面沒寫酒類消費不能參與活動,於是轉移目標,啤酒威士忌是很好的選擇,買了一瓶傳說中調酒聖品 Bacardi!剛好下班後回家可以小喝一下,好好的放鬆放鬆,也順便達到集點的目的!
游仙姑明天記得去買買一送一的 Starbucks ,不要辜負我每天買醉所換來的歐噴將點數啊!十八號是最後一天啊!
 
都提到喝酒了,很多人都覺得我是酒鬼或是醉漢,那就介紹介紹這款怎麼來喝唄!
1.直接喝,拿個 shot 杯,倒滿,一口乾!很嗆,一個人寂寞的喝,幾杯就可以去睡了!
2.加可樂或雪碧,味道好點又順口,喝多了比較不會兔!寫這篇就是邊喝邊寫的!
3.有時間來搞的,請準備好新鮮的薄荷葉 數片,Bacardi  1/3 杯,蘇打水 1罐,檸檬 2顆 ( 擠成汁 ),白砂糖 1大湯匙,接著冰塊,檸檬汁、白蘭姆酒、鮮薄荷、砂糖攪拌在一塊,然後放入杯中,再倒入適量的蘇打水,然後攪拌一下,最後再放入冰塊即可。
 
ps.配上 hed kandi 會更好,更有 fu !!!
 
最後華少東,6/30 揪團計畫好,準備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